半叶入茶。

☆松烟入墨,半叶大概只能入茶

☆FF14/止鼬/ES现主宗咪宗,❌过激洁癖,拆家请拉黑❌

☆奇怪了我的粉丝真的不是平台摁塞的僵尸粉吗

2016年年终总结——!

其实我完全没有必要总结······因为现在在手里的除了欠着的稿子,就是没打上的手稿,还有一堆的坑。

其实我记得还有给太太们写的反馈粮和生贺稿子来着······

--------------------------

从2016年的10月7日,那一天的深夜,我一个人捧着手机看着空空的主页,想起之前看诺水素清太太@诺水素清 的首语,突然按下了发布。

就这样,我成为一个lo主。也是在那一刻,发现自己真的要承担起一种叫做“写手”的责任了。

到现在已经是十二月末了啊,看看自己的文章,也才恰好30篇,写总结实在是心虚地捂脸。

我也是妄自菲薄,一开始就接手生贺什么的······现在想起,我大概是很自负的吧。

我遇见了很多很多的太太,你们真好,我那么咸鱼,你们还乐意陪我耍上天@疾虚妄 事沧桑 ,@夜墨_扁舟寻旧约 

真的是咸鱼得不行啊······【捂脸】谢谢你们还爱我。

但是就要迎来2017年了啊,总要留一个美好的结局和开端给自己呐······

所以就有了这个总结。我写文太乱,搞事情一样,就顺带整理了链接吧,手机党没办法超链接真的很痛苦。

 

杂谈:

【首见语】十年风雨,初心不泯

伞修:

【十日伞修】目录(在目录里整理了链接,暂时1—4,会跟进)

【伞修】从未失去

【伞修】我把我送给你,你说如何?

 

双鬼:

【双鬼/吴羽策24h生贺】昨夜西风凋碧树,独上高楼,望尽天涯路(上)

【双鬼/吴羽策24h生贺】昨夜西风凋碧树,独上高楼,望尽天涯路(下)

【双鬼】你也喜欢我,真是太好了

【双鬼】晚来天欲雪,能饮一杯无?(上)

【双鬼】晚来天欲雪,能饮一杯无?(下)

【双鬼深夜60分】别害怕

【双鬼深夜60分】为情所困

 

个人向:

【吴羽策个人】生贺前的几句话,就是想苏一把我策

【宋奇英个人】未来

 

邱宋:

【邱宋】邱非生贺

【邱宋】爱你占据了心脏除荣耀外的所有空间

 
其他:

【半全员/双花】来,我们来肛阴阳师

【韩张】逆光的十字星(楔子)(未完结)

【江周江24h】就是喜欢你

 

手绘:

【新生代暖遍全联盟】
 

看起来我写的双鬼好像是最多的啊······

大部分是短篇,2、3k的样子,阿策生贺就7k,十日伞修长篇,写完了也大概2w左右。

其实也没什么特别的吧,我更文慢,打字慢,开坑倒是快到不行【泥垢】,你们不嫌弃我已经很好了233333

欠着的坑下一年会慢慢填回来!【坚定】

@玻璃花糖花はな 下一年还请一起努力!

依旧是那句话,希望能收获到自己想要的。

一定会的吧!!

评论(6)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