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叶入茶。

☆松烟入墨,半叶大概只能入茶

☆FF14/止鼬/ES现主宗咪宗,❌过激洁癖,拆家请拉黑❌

☆奇怪了我的粉丝真的不是平台摁塞的僵尸粉吗

【双鬼深夜60分】为情所困

主题如题,为情所困当然就是咳咳咳……
第一次写深夜60分,还是写迟了……【捂脸】
荣耀属于蝴蝶蓝,ooc属于叶子我。
我阿策怎么那么萌。
――――――――――――――――――――――
吴羽策最近有些烦闷。哪怕脸上什么也看不出。

最近不知道是怎么了,每次和李轩在一起,总有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情感在胸口堵着,上不去下不来,难受极了。

仿佛窒息。

正荣耀里开着jjc,在短暂的愣神时对方已经攻了上来。吴羽策连忙开了个暗阵,这才堪堪才把局面救回来。

这个状态打荣耀要死啊……

吴羽策无奈地打住手上的操作,在荣耀标志弹出后还是选择退了荣耀,随手开了个扫雷,有一下没一下地点着。

心不在焉地扫着雷,一不小心就踩错了炸了一片。

吴羽策抿了唇努力压抑自己内心的不舒服,再开了一盘。

没有注意到吴羽策的反常,李轩走过来就习惯性地站着从吴羽策的身后伸手虚虚搂着人的脖子把身体压下来。很平常的一个动作,吴羽策却是呼吸一滞。

『阿策~晚上一起出去吃饭吗――?』李轩笑眯眯地靠近过来。吴羽策下意识地缩了缩,声音还是平平淡淡,『不了。我还有事。』

『那好吧好吧,我回来给你带你喜欢的蛋糕。』李轩耸了耸肩也不觉得有什么,扭头就问起其他的队员来了,『你们还要什么?我也顺手买了。』

李迅马上眼放绿光把李轩拉走,吴羽策仰了身体有点好奇,但最后还是放弃了,把目光重新移回电脑屏幕的灰色方格子上。

晚上吃饭的时候,吴羽策却是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哎你看到那个小粉丝了吗?可喜欢队长了,队长看上去也很喜欢那个女孩子啊!』李迅说得正乐。

『哐啷』吴羽策忽然把餐盘放在李迅几人的旁边,坐下来,默默吃饭。

『副队……?』李轩表示被吓到了。

『继续说。』吴羽策面无表情。

于是迫于压力,李迅就继续说了――

『不过感觉队长现在也没什么进展啊,我还在想着要不要帮帮队长呢。』李迅说完就摊了摊手表示其他就不知道了。

吴羽策继续吃着饭,没有理会。

女朋友……吗……

吴羽策很不满,但是又不知道自己在不满什么,这不是很正常的吗。

李轩虽然是看起来各种不靠谱吧,可是其实在比赛时他还是很认真的。

看起来沾花惹草,谁不知道他这人专一得很。

李轩这个人也是很好的……

不我在想什么!

吴羽策摇了摇头把念头甩到脑后,却是想立即把李轩揪回来问出个结果。

但是真的感觉好难受。

李轩回来得很快,入他所言真的给吴羽策带了蛋糕和无奈地把一整袋子零食抛到李迅手里。

『李轩!』吴羽策一步上前,站在蒙逼的李轩身前,认真地瞅着他。

『怎么了?』李轩把蛋糕放下,疑惑。

『你……有喜欢的人吗?』吴羽策纠结了很久,再纠结,再纠结,纠结到李轩快等不下去了才问出来。

李轩没想到吴羽策的问题居然是这个,眨眨眼忽然笑了――『有啊,肯定的啊,轩哥我那么好怎么可能没人喜欢。』

吴羽策直接无视了后面那段,认真地盯着李轩看。

『就是你啊――』李轩凑近吴羽策,笑得贼兮兮,在人耳里吹了口气。

吴羽策猛地退了一步,眼神里什么感情都有。

『给个回应呗阿策~?』李轩耍赖耍到底,想着如果吴羽策拒绝了,大不了就当是个玩笑好了。

说什么?说我也喜欢你吗?怎么可能……吴羽策咬了下唇,开口。

喔,要拒绝了吗。

李轩已经在想说什么可以马上转移话题不让大家尴尬的,结果就听吴羽策说――

『我有些难受。』

『?』李轩蒙逼,这怎么接啊。

『我不安,我担心,不明所以。后来我才意识到,我喜欢上了一个人。』吴羽策很认真,一字一句说得很清楚。

『李轩我问你!那个女粉丝怎么回事??』吴羽策偏开头忽然问。

什……什么?

李轩一秒钟脑子里一空,瞬间属于一种『我是谁我在哪我要干什么』的状态。

回神后第一句话就是:『我整天跟在阿策身边,就算是粉丝也是萌我们两个人的,而且女粉丝千千万万我每次都记个名?』

吴羽策一愣。

『放心啦阿策,我喜欢的只有你。』李轩很自然地说这话,语气好像在说『今天天气真好我真喜欢』。

心中什么东西落定下来了。

吴羽策低头去开自己喜欢的蛋糕,轻轻『嗯』了一声。

『你说什么?』李轩没注意。

『我说蛋糕好吃。』吴羽策笑。
――――――――――――――――――――――――
策策你现在满意了吧轩哥还是爱你的没有抛弃你!!!
不用为情所困啦~!
双鬼不拆不逆不离不弃!

评论(1)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