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叶入茶。

☆松烟入墨,半叶大概只能入茶

☆FF14/止鼬/ES现主宗咪宗,❌过激洁癖,拆家请拉黑❌

☆奇怪了我的粉丝真的不是平台摁塞的僵尸粉吗

【首见语】十年风雨,初心不泯

我可以说已经在lof里混了老久老久了吧,可就是一篇文都没有写过,实在是尴尬。
我很喜欢lof里的各位太太们,很厉害,文笔很好,十足十让人羡慕,尤其是我这种咸鱼。
我始终觉得,在这里,只要发上一篇文,就应该坚持地写写写,成为一位真正的写手,背负上很甜蜜很沉重的责任。
然而这里只是一条又话唠又手残的咸鱼……
啊啊,果然比不上各位太太呢!
我是真的很喜欢lof,哪怕它总是傲娇时常给我来个闪退无响应卡机什么的……
大概是这个世界是由各位太太们一砖一瓦联手堆筑起来的,但我觉得我更像是拆墙的那个……【霸图拆迁队你值得拥有】
但是我还是很希望可以成为一只太太的吧……可惜手残打字慢拖延成性很难按时更文……【喻队给我来支手残霜】
可哪怕是这样我还是想写。同人看多了不写手痒啊……
我是一只忠诚的全职厨,一只深爱着邱非的宋奇英。
于是为了感谢邱宋的太太们的粮把快饿死的我救了回来于是加入了产粮大队里……【拯救贫困饥饿群众】
哪天我忽然想飞上天和沐秋肩并肩时你们一定要拉住我【认真】
希望成为一位太太哪怕现在还是一条咸鱼也不想放弃。
希望能收获到自己想要的【雾】。

评论(4)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