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叶入茶。

☆松烟入墨,半叶大概只能入茶

☆FF14/止鼬/ES现主宗咪宗,❌过激洁癖,拆家请拉黑❌

☆奇怪了我的粉丝真的不是平台摁塞的僵尸粉吗

【冢不二】破梦

☆是冢不二的掉落,白嫖那么久交个党费。

☆瓶颈期复健产物,一个小甜饼。

☆最近重温网王,忍不住给大家安利一下这个美妙的官方戳章cp——真的是太甜了!!

☆在此告白冢不二tag里所有的太太(尤其是岚总)

—————————————————

不二难得做了噩梦。

他一向觉得自己没什么恐惧的事情,在他梦里,鬼怪其实很好相处,怪盗偷了一捧鲜花,全国大赛青学最后获得了胜利,就算是偶尔脚下一空,像是堕入深渊,不二也不会感到惶恐,更不会把它划分为噩梦。

不知道是潜意识里的什么作祟……或者是太久没有见过手冢的缘故?可是这不是已经到德国了吗……

不二微微蹙着眉,翻了个身,把自己蜷成了一个虾米。

他梦到了手冢的背影,很近的距离,触手可及。

真是好笑,因为这个背影对于不二来说已经是熟悉得很了。手冢国光这个人,是这样坚定而不可阻挠地往前,他的坚定像是可以传染跟随他的所有人,不二不例外,也是另一种例外。

他不仅仅把手冢作为部长来信任,或者说,他更多的信任来自于对手冢这个人本身。

“手冢?”不二轻轻喊了一声,回音层层叠叠在模糊的边界荡开,仿佛把这一声称呼凭空放大了无数倍。不二惊了一下,觉着不对,伸手往前飞快地捞了一把,那近在眼前的人却像是虚影一样,堪堪从他面前闪过去,眨眼间又和不二拉开了一大段距离。

远远地,任凭不二怎么喊,那人都没有回过一次头,像是一场决绝的别离。

前所未有的恐惧像是电流一样从脊椎直冲脑门,不二瞳孔剧缩,一阵头晕目眩,几乎是恍惚了。

他从来没想过手冢会离开他,就算是手冢要去德国疗伤,他也并不觉得是“离开”,可这一刻他竟是前所未有地升起一种,手冢不要他的感觉。

不二被理性占据的一半一直在告诉他,这不过是一场梦,可是属于感性的那半被大起大落的情绪影响,差点直接当机。

沉眠的不二又努力地把自己蜷了蜷,无意识的反复辗转惊动了身旁的人。那人悉悉索索摸到了眼镜,就着微弱天光打量睡不安稳的不二,然后相当自然地把人轻轻揽了过来,手臂绕过不二的肩背,覆盖在他微凉的腕间,顺势把五指嵌入他的指缝里,亲昵得有点超过了他们现在应当有的关系。

有什么关系?他侧头去用脸颊微微蹭了一下不二的发顶,不二的发丝柔软,像他的人一样,有着包容的温柔,内里又倔强得很……

他嘴角微不可察地勾起了细微的弧度,狭长的眼眸轻轻垂着,默不作声感受夜半安宁,扣着不二的手再度收紧。

梦里的场景依然是模糊,像是文章里所描写的天国,耀眼的光把周遭轮廓都遮掩得影影绰绰,不二还愣在原地,只觉脖颈处凭空一热,耳畔传来熟悉的话音。

有人在喊他的名字。

不二无法形容这是什么样的感觉,就像是有一个人突然撕开了黑暗,驱散了所有的迷雾幻象,在未褪尽的暗影里伸出一只手给他——那只手温暖干燥,掌心还有常年握拍造成的薄茧……

常年握拍?

不二挣扎在半梦半醒间,眼皮沉重而意识涣散,他两次手都落了空,忍不住慌了,喃出一个名字。

这纯粹是下意识的反应,只是茫然间急切地想找一个可以给自己一点力量的名字,没有多少意义。

他恍惚想起某一场比赛,他的好友说,要是现在还有谁能阻挡不二的进步,可能只有手冢了。

明明那时候他还在比赛,也没有这种耳力隔着半个球场听到别人的话,但他好像真的听到了。

才不是。不二在心里反驳。手冢才不会。

可为什么不会?

“手冢……?”

“嗯。”那个人用指缝摩挲着不二的,说出的话带着温和的气音,似乎就在耳边,又似乎遥不可及。

真的很暖。双手交缠的热度一瞬间传入四肢百骸,像是整个人都浸没在了温泉里。不二紧绷的身体骤然放松下去,他睫毛微颤,像是想要睁眼看看到底是什么人,却又被逐渐涌起的睡意征服。他轻轻蹭了一下枕头,重新依着热源睡了过去。

不二又落到了梦境里。

他看到的手冢半边身体都镀上了一层金光,他就在不二的面前,然后堪称温柔地揽过他的头,慢慢把他纳入自己的怀抱里。

不二张了张口,发现自己竟然一个字都说不出来,只是睁大了眼睛看着手冢在自己面前逐渐放大的面容,下一刻,嘴唇上触及到了温热。

不二有意无意地想象过很多次,像手冢这样的人,他的嘴唇是不是也像瓷器一般薄而凉,凉意不多却能透骨,但是这时候嘴唇上传来的触觉是如此清晰,柔软温热,鼻尖还能嗅到那人衣领上皂角的淡香,那点香气如同直接穿透了梦境,牵引着不二意识回笼。

不二用力地皱了一下眉,终于醒了过来,然后发现他以一个超级少女的姿势半蜷在某个人的怀里,那个人的眼镜和衣物齐整地放在旁边的床头柜上,就穿了一件单衣,半搂着不二,熟悉的温度和气息几乎要把不二整个人溺进去,不二触电一样一颤,脱身的念头刚刚浮起,才发现自己的手还被他扣着。

不二还没能醒盹,就先惊恐了,他是想过很多次这个场景,可是就像自导自演一样在脑子里YY一下就算了,从没有想过会成真。

一时间,不二甚至觉得自己还在梦里。

“不二?”手冢悠长的气息一变,不二还没想好如何反应就看到那人睁开了眼,他目光沉静,瞬间打破不二胡思乱想出的酒后那啥那啥。

他们明明在今天之前还是“普通”的同学兼朋友,一觉醒后好像有什么不大对劲了。

有什么不对?好像也没什么不对,理所应当,好像很久以前就该是这个样子了。

“你……不是,在,治疗吗……怎么……”不二一时间组织不了语言,磕磕绊绊说着,看起来相当做贼心虚。

“那你为什么来德国?”手冢不紧不慢地反问。

“……”

“迹部说的。”手冢三两下就把人抖了出来,一点不觉得不好意思。

“啊啊,交友不慎啊。”不二终于找回了自己该有的表情,缓了两口气后温和地弯起了眼睛,“那就没办法了。”

然后不二靠近了手冢,轻轻在他唇上贴了一下。

不二想到那个还没回答的问题。

手冢为什么不会?

因为这个世界上,再也不会有这么一个人,会如此期待本真的他,如此期待不二周助这个人了吧。

就如同不二如此坚定地信任手冢一样。

——————————————————

ps.这时候的不二和手冢其实是双向暗恋但没有戳破。然后不二找了个休息时间偷溜去了德国,但是没有直接去找手冢而是到了一家旅馆下榻……因为是迹部帮不二订的机票所以不客气地抖给了手冢而手冢也不客气地把迹部抖了出来……

一个交友不慎的故事(?)

评论(10)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