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叶入茶。

☆松烟入墨,半叶大概只能入茶

☆FF14/止鼬/ES现主宗咪宗,❌过激洁癖,拆家请拉黑❌

☆奇怪了我的粉丝真的不是平台摁塞的僵尸粉吗

【邱宋】又一年,更爱你一点

☆邱非生贺,也是我正式入lof一年整。比起一年前那生涩的文笔,终于也是有了些长进,在太阳初升的时候,码下喜爱他的语言。
☆以我荒废已久的语c独皮宋奇英,来说一句,邱非,生日快乐。
————————————————————————
【提问:游戏里的对手生日,送什么礼物才好?】

宋奇英有些苦恼地挠了挠头,电脑桌面,备忘录图标在角落闪烁,提醒着他今天是什么日子——嘉世的小队长邱非生日。

其实与其说是嘉世的小队长,不如说是宋奇英处了一年的恋人——在上一年邱非的生日鼓起勇气给他的表白终于是有了回音,到了又一年他的生日,也算是两人正式在一起一周年了。

十月算是秋中,风也渐渐变凉了,尤其入夜,风穿过窗户留下的间隙鼓动起帘子,宋奇英都取了件外套披在身上。

宋奇英手搭在键盘飞速敲打,打完一段又像是觉得不妥飞快地给删完了,来来回回几次,还是郁闷地一头搁在了桌子上。

都一年了,他还是不知道说什么才好,两人又是亦敌亦友,总不能一开屏就是“ 下一次我还是会全力以赴打败你的 ”之类的吧……!

宋奇英胡思乱想,手就闲不下来地去摸旁边的小老虎形状的U盘——那是宋奇英生日的时候邱非送给他的,说什么感觉很像奇英呢就买下来了。

到了宋奇英手里,他才发现U盘里还有一个文件夹,里面是他们两个不知道多少次的合照,就连全明星站在一起的照片也给邱非强行归纳成“合照”,放了进去。

全息投影,战斗格式和长河落日并肩而立,前面两个人的背都挺得笔直,眼睛里盈满璀璨的光。

分明知道那只是赛场做特效的彩灯,可是宋奇英总觉得邱非异常耀眼。

不对,是他们新生代站在一起都异常耀眼。

那大概就是生生不息、欣欣向荣的荣耀了吧。

他和他的荣耀。

【匿名回答:他是不是强行带走了BOSS??送炸弹吧。刀片也行】

说到游戏,肯定能很轻易猜出是十年有多依然大火大热的荣耀,强行带走BOSS,怕不是叶修前辈干的……

不不不不不不起码我俩不是这种仇恨关系。

宋奇英哭笑不得地解释。虽然两个人分属敌对阵营,但是宿敌肯定是算不上的,深知韩文清和叶修之间二三事的宋奇英很肯定——肯定是叶修前辈先搞的鬼!

【追问:不不不不是,是对手,也是朋友。】

对手、朋友、恋人,到底算是什么,其实宋奇英也不太清楚,可是也没有什么所谓啊——只要是相互喜欢着不就好了吗。

在荣耀的第十一赛季,两个人算是正式在赛场上相见,两个人都是新生代里颇为令人瞩目的,又是霸图和新嘉世,种种嚎头都让媒体兴奋不已。

但是私底下的两个人,没有了媒体强硬的隔阂,倒是亲密得不行,在奶茶店较为安静的角落面对面坐着,宋奇英搅着蓝莓果汁,邱非啜着布丁奶茶。

然后邱非把自己的那杯递到宋奇英的唇边,什么都没说,宋奇英心领神会地凑上去,就着邱非的手和吸管喝了一口。

邱非抿了抿唇,垂着眼眸,似乎有些难为情,却又执着地不肯收手,在宋奇英喝完后自己又啜了口,感觉似乎比之前的还要甜了。

连耳尖都泛红了。

宋奇英看着邱非这表情就想笑,叼着吸管,眼睛里流淌的全是盈盈的光。

喜欢他喜欢得久了,就再也摆脱不了这份沉甸甸的满足了。

【匿名回答:对方有没有什么喜欢的零食?送吃的也不错。】

喜欢的零食的话,其实两人到了最后,喜欢的都差不多成一样的了。

还记得当时邱非和宋奇英吵翻了,冷战了一整天后,宋奇英回到寝室,一个人坐在沙发上,才发现身边全部都是邱非的痕迹。

抱枕、茶杯、还没看完的书、书里面的标签,全部都和邱非有关;想找点吃的,才发现已经记不起自己真的喜欢什么,连饮料,都是邱非喜欢喝的。

爱你爱得彻底且孤注一掷。

“邱非,我爱你。”没有道歉,宋奇英打电话过去,邱非一直在沉默,呼吸有些急促。

“我也爱你。”半晌,邱非回话了,声音沉沉的,“明天一起去喝奶茶吗?”

“好啊。”宋奇英笑了,“菠萝派和芒果布丁,你喜欢的。”

总是记着你喜欢的、你想要的,至于我……

我喜欢你就够了。

【匿名回答:其实,一句表白就完事了,皆大欢喜!】

表白吗?宋奇英一愣。

其实他们很少对对方说“我喜欢你”什么的,觉得超级尬,而且说多了,语言也会让这份爱显得愈加苍白,不过……就说一次!!

“叮铃铃……”

“喂?”对面的人似乎心情很愉悦。

“邱非,生日快乐。”宋奇英有点踌躇,但还是坚持说了下去。

“这是我认识你的第二个生日,邱非……”

“又一年,我觉得我,又更爱你一点了。”

“而且还要一直一直爱下去。”

不行不行,心脏似乎要跳出来了。宋奇英闭着眼睛,紧张得要命。

对面的人沉默了一下,然后笑了,那一声气音几乎穿透了手机,给了这个小拳法家一个暴击。

“我也爱你,奇英。正好新嘉世的主场,晚上来吃顿饭吧。”邱非顿了顿,“是我喜欢的菜——和你喜欢的菜。”

我们从互道喜欢开始,连灵魂都成为了不可分割。

又一年,更爱你一点,以后好多好多的一年,这份爱会一直叠加下去。

生日快乐。

【楼主:谢谢,我知道了。】

评论

热度(6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