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叶入茶。

☆松烟入墨,半叶大概只能入茶

☆FF14/止鼬/ES现主宗咪宗,❌过激洁癖,拆家请拉黑❌

☆奇怪了我的粉丝真的不是平台摁塞的僵尸粉吗

给双鬼一个tag

想给双鬼想一个高质量的tag

像是韩张鱼塘,方王菜地啥的,隔绝那一大堆没什么意义的多cp的一两句话。

双鬼它是不热,但是我也不希望它是被“多cp”和“黑遍全联盟”拉起来的,这未免太过于可悲了。

我双鬼值得更好的。

不要抖s的傲娇女王——我们阿策清清冷冷的,就该持一把燃着烈焰的刀,坚决,果断,凌厉,作为一个鬼剑,却是踏着最刺目的光斩断一切黑暗。

不要抖m的忠犬攻——我们李轩总是很随和地笑,偶尔有点在意的地方也不会吐露多少,在乎总是暗搓搓给藏着,守护用的总是连串的鬼阵。他是最坚定的后盾,是最好的战友和爱人。

他们最适合拿着长剑,凛然出鞘,成为对方的后背和剑刃,并肩作战。

这才是我的双鬼,我所希望看到的双鬼,无论是打架还是谈恋爱都带着点意气,没有高低之分,都是心头宝。

他们是最好的。

所以还是很苦恼,不知道给亲爱的双鬼什么tag,说了很多废话。

我双鬼的太太也不是什么人都能说的,你行你来。

别跟我说什么“我挑冰箱难道我还要会制冷”什么屁话,你要是连判断冰箱制冷的好坏的能耐都没有,那我劝你最好还是叫专业的帮你挑。

@之丧。 谁敢说你,肛回去。

评论(37)

热度(15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