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叶入茶。

☆松烟入墨,半叶大概只能入茶

☆FF14/止鼬/ES现主宗咪宗,❌过激洁癖,拆家请拉黑❌

☆奇怪了我的粉丝真的不是平台摁塞的僵尸粉吗

【多cp】高考加油什么的,我才不会说呢

☆全职荣耀高中高考前夕发生的一些不得不说的故事
☆很久没有写段子了特别怕ooc
☆迷之不一致的画风
☆cp——伞修,双花,双鬼,喻黄
☆高考加油什么的我才不会说,我顶多说,我在荣耀等你们凯旋而归。
——————————————————————
【伞修的场合】

苏沐秋要高考了。

高三的生活极其忙碌,匆促艰苦,尤其是苏沐秋这种,不但要照顾妹妹还得照顾某个混蛋的(这一点叶修死都不承认,并向你扔了一包咖啡),为了奖学金他还真是没什么办不到。

所以苏沐秋的学习成绩特别好,连带着苏沐橙的成绩也非常好。

叶修比苏沐秋小一岁,也就没能一起赴这战场,本就没有很多的相处时间,却硬是搞得鸡飞狗跳。

“沐秋,你的本子到了!”叶修站在苏沐秋班级的门口,大喊一声,在离苏沐秋还有十米远的地方,把给他送的练习本以360托马斯回旋阿姆斯特朗导弹发射速度甩了过去。

然后就是标准的一声惨叫和本子掉地的声音。

“叶修你给我站住!!!!!”苏•被成功地爆了头并且觉得超级疼•沐秋怒吼,叶修早就跑的影都不见了。

——————————————
【双花的场合】

张佳乐和孙哲平是同一个年级的,不但同一年级,同一班,还同桌。

张佳乐这时正坐在窗边,小心翼翼地把以前累积下来的喝空了的牛奶盒一层一层叠上去。

孙哲平就在一旁看智障一样看着他。

“你在干什么?”孙哲平终于忍不住问,这时候张佳乐已经把酸牛奶纯牛奶和子母奶以ABCABC的形式排了两层了,往上还有用维他奶的趋势。

“这叫减压!”张佳乐说得那个叫头头是道,“告诉你,信乐哥准没错。”

“哦?”孙哲平装出一副很疑惑的表情,“前几天打荣耀浪得飞起的那个人是谁?”

“孙哲平!”张佳乐答得眼睛不眨一下。

“张佳乐!”孙哲平暴起,拽着张佳乐脑后的小辫子吼,“赶紧给我去复习!”

——————————————
【双鬼的场合】

“阿策!来看看这道题——线性规划方程这样这样……”

“阿策阿策来看看这份卷子——”

“阿策——”

“李轩,你给我闭嘴!”吴羽策终于是忍无可忍差点拗断了手里的笔,强行压低了声音回答。

现正是临近高考的最关键时期,教室里的晚修那个是安安静静针落有声,偏偏吴羽策身旁隔了道黄河还有个名叫李轩的家伙,从复数运算能一直说到参数方程,话题是怎么变的吴羽策都不知道。大概是某人逻辑太强大了。

“阿策,现在再复习都没什么大用了,尤其是理科,还不如多讨论讨论呢。”李轩说得大义凛然,“互帮互助岂不美哉!”

“……你是不知道怎么做了吧。”吴羽策稍稍无语了一会,分明李轩还是班里的生物第一,数学却是不怎么样,可对于这个家伙,吴羽策还真的没有办法拒绝什么,就低声训人,“叫你以前上课不听讲。”

“这不还有阿策嘛。”李轩理直气壮。

吴羽策这就很想打人了——他数学从来不下前五。

“卷子。”吴羽策面无表情,开始他漫漫教学之旅(不你)。

——————————————
【喻黄的场合】

“规律是客观的,它的存在和发生作用不以人的意识为转移,人们既不能创造规律,也不能改变或消灭规律。承认规律的客观性,要按客观规律办事……”

黄少天用自己快到要听不清的语速碎碎念,哲学绝对是政治里边最难的了。曾经他看到过一个学校的孔子雕像下一排学生在磕头,觉得特别好笑,笑完之后发现,他们学校好像没有苏格拉底和柏拉图的雕像可以拜。

连难得迷信一次都不行了x。

黄少天表示很懵逼,特别的那种。

喻文州到这个时候就喜欢在树下看书,斑驳光影在他的背后铺散成碎星。广州的夏天多雨,空气湿漉漉闷热得不行,黄少天在操场上放浪形骸,回过头,见到喻文州远远投来的目光。

“少天,你减压完了就回来继续复习。”喻文州不紧不慢地说着,半手托住下巴,笑得恰到好处。

“别嘛文州,你看现在鸟语花香阳光明媚……”黄少天还要继续发挥他过人的词汇量时 喻文州很淡定地接了句:“回去吹空调吃雪糕,你喜欢的酸奶味。”

“哦太好了文州今晚我们要复习什么知识点呢哲学吧好不好——我们什么时候走啊?”

“现在吧。”喻文州轻笑,黄少天听见了他低低的笑就忍不住看过来,觉得现在的喻文州能晃人眼。

不就是高考吗,一定可以的。

—————————————————————————
不就是高考吗,我相信你们一定可以的!
私心求评论“我于荣耀等你凯旋而归”谢谢xxx

评论(19)

热度(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