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叶入茶。

☆松烟入墨,半叶大概只能入茶

☆FF14/止鼬/ES现主宗咪宗,❌过激洁癖,拆家请拉黑❌

☆奇怪了我的粉丝真的不是平台摁塞的僵尸粉吗

【1019末初生快/作词】10:19——《狱》

《狱》——所罗门之匙,潘个人向作词

☆特殊场的10:19。原创词,没有原曲,也暂时未找到合适的
@既末何初
————————————————————
谁唇角微扬,立于神坛之上,
破灭的荣光,碎裂成一地寒芒;

阴沉的雨夜,默然成为过往,
谁低声轻叹,眨眼破万里城隍。

为曾经信仰,负罪一生何妨,
恐繁花落霜,绽放尽整世荒唐;

令空传绝响,诵遍生死难偿,
命鬼魅魍魉,撕毁宿命典藏。

望深渊无尽,嘲讽命运渺茫,
是覆辙重蹈,抹不去我为王张狂。

沉睡在噩梦,
逐以疾风,
见证毁灭与重启——

寒风中谁以鬼泣颂赞觉醒,
领悟着生死道义;
万年风霜被烈火燃尽,
歌颂堕落,称赞奇迹;

我予与众生死亡的权力,
背叛与别离,徒留唇角笑意,
书页合拢上结局,
枯枝化作灰烬,
残梦成为泡影;

我用千万年守在此地,
等罪恶加身,等步入绝境;
破败的荣光换得鬼火半熄,
遗世独立,宿命诡谲;
猩红铺成向死亡捷径,
狱囚我,不得行。

——————————————————

如果有意向的作曲可以来找我啊,我可以改动填词的……QAQ

评论(5)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