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叶入茶。

☆松烟入墨,半叶大概只能入茶

☆FF14/止鼬/ES现主宗咪宗,❌过激洁癖,拆家请拉黑❌

☆奇怪了我的粉丝真的不是平台摁塞的僵尸粉吗

【喻黄】听说水瓶座都很醋

☆突然脑洞,半叶的智障产物,乐呵乐呵就好
☆非常严重的ooc和放飞自我
☆这都要怪QQ看点给我推什么鬼的星座恋爱指南……(那你为什么要看!!)
——————————————————
1、你们别看喻文州总是笑着还有点儿空调,其实这个人他特别醋,尤其是遇到黄少天相关,喻文州就觉得自己心里头那个醋缸子是被司马光给砸了。

2、黄少天向来睡姿不怎么好,一大早起来总是会蹦几根呆毛出来,翘得和天线宝宝脑袋上的天线有的一拼。

郑轩要出门时和刚睡醒的黄少天正好碰见了,日常打了招呼也顺手捋了两把黄少天的毛,还真帮黄少天给捋顺了,换得了黄少天一个非常感动的“谢谢巴拉巴拉……”

然后这一幕被洗漱完出来的喻文州见着了,于是喻文州一边笑着和出门出了一半的郑轩打招呼,一边伸出手把黄少天的毛统统揉乱,再一下一下捋。

郑轩:“……压力山大。”

3、黄少天最喜欢的零食、最擅长的打法、最常用的技能、叨叨絮絮一大串的垃圾话,还有最喜欢的人——最清楚的都会是喻文州,不会有别人,也不能有别人。

不然喻文州会让你时刻体会到来自术士的恶意。

4、喻文州其实贼讨厌有人离黄少天很近,就算是大赛记者也不行。

就算是他俩的粉丝也不行。

就算他俩都很宠粉也不行。

我知道了就只有喻文州可以行了吧!!!

行。【微笑】

5、喻文州其实会嘟嘟嚷嚷自说自话,只不过很少,也不会给别人听到。

如果你有幸能听到,那么会发现三句话里三句都是黄少天。

当然,我们正经的蓝雨队长是在很认真的分析战术走位的【认真】。

6、喻文州很不喜欢黄少天偷偷去找叶修,干嘛要一个人偷偷的,要就两个人一起偷偷过去。

7、喻文州有个大咪咪……不不不,大秘密。

就是他特别享受黄少天说的话只有他一个人能听懂这个非常迷的设定。

8、水瓶座的独占欲很可怕,喻文州算是全中了。

类似于我的对象就是我的谁都动不得这一中二思维。

同时水瓶座又很敏感。

所以喻队你可以不用这样看着我了!!我真的什么都没做!!

9、醋这种东西总是莫名其妙蛮不讲理。

宋晓只是突然来了兴致,和黄少天约着一起去尝试一下隔壁新开的甜点店里面那个,听说味道非常独特的榴莲蛋糕。

然后带着一身奶油榴莲味儿有说有笑地回来的时候就看到喻文州站在门边上。

他笑容满面,手里和往常一样拿着本子和笔,但是宋晓总有一种错觉,就是那支笔快要被喻文州给掰断了。

看来质量还不错。

10、“那啥,队长,我还有训练,我先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干笑)。”

宋晓怎么说也是一个心贼细的人,在喻文州扣住黄少天手臂的时候,他想就算是心再几把粗都不会看不出来了。

走为上计!队友是什么,我不知道啊!

11、“今天少天去吃的蛋糕好吃吗?”关好门拉上窗帘,喻文州慢条斯理地把衬衣扣子解开。

“没……也,也不是很好吃……那啥……”黄少天向来快得很的嘴这时候也说不出滔滔不绝的话来了,咧着嘴一直退到桌子边上无路可退。

“那我也来尝尝,少天好不好吃了。”喻文州弯着眼睛笑,然后按着黄少天的后脑勺给了个舌吻。

然后黄少天就看到喻文州的脸色瞬间黑了。

“哦对,差点忘了喻文州不喜欢榴莲……呜呜呜!”

(哔——)

咱们不吃榴莲,咱们吃少天♂。

————————————————————
凑齐十个还要加一个简直智障得自己都要看不下去了……(捂脸)

突然假车无法自拔是不是xxxxxxx

没错我就是要这种效果!(等等不你x)

评论(7)

热度(2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