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叶入茶。

☆松烟入墨,半叶大概只能入茶

☆FF14/止鼬/ES现主宗咪宗,❌过激洁癖,拆家请拉黑❌

☆奇怪了我的粉丝真的不是平台摁塞的僵尸粉吗

【江周】周泽楷表示呜呜呜江你快亲亲我不然我就闹了

周泽楷坐在椅子上,一幅非常深沉而忧郁的模样。

发丝遮了他的眼角露出点儿红,周泽楷微微蜷着身体,指尖都在轻微地颤抖,有些难以忍受般。

江波涛一脸慌忙,赶紧问:“小周你怎么了?还是很痛吗?”

“痛……”周泽楷委委屈屈地抬头,细密的汗珠打湿额前的碎发,看起来真的是可怜兮兮。

“我的错我的错,是我不好。”江波涛心疼地抱住周泽楷,在他颈间吻了一下,支起上半身把温水放到旁边的床头柜上。

“江,怪你……”周泽楷埋怨地低声道,“朝天椒麻辣粉酸甜茄子秋葵……”

说了一半后周泽楷都发现自己记不住里面有些什么,
闷闷地就不说话了。

没错一切都是江波涛搞的鬼。

今天的江波涛大概是倒立了一下把水给溅出来了一些,决定要做饭。

大概是梁静茹给他的勇气吧。

他把目光所及的能吃的东西统统拿了出来,洗菜切菜倒是有条不紊,周泽楷在真的以为江波涛厨艺应该不错的时候,他把所有东西都倒进了锅里开始加水煮汤。

等等……煮汤???????

周泽楷回过神的时候,江波涛已经开始往里面撒调味料了。

出锅的时候,周泽楷非常质疑那个卖相非常好的“汤”能不能喝然后拿勺子勺了一瓢。




然后你们知道的了。

评论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