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叶入茶。

☆松烟入墨,半叶大概只能入茶

☆FF14/止鼬/ES现主宗咪宗,❌过激洁癖,拆家请拉黑❌

☆奇怪了我的粉丝真的不是平台摁塞的僵尸粉吗

【伞修】亲吻十题(二)——吻鼻尖

☆现代日常向,@伞修深夜60分 ,关键字【星空下】,这个意境感觉很美,最适合浅浅一个吻。
————————————————————
夏天的星空尤其的灿烂。

前日下了场雷暴雨,屋里的电闸啪一声就跳了,后来也不知道是哪根线出了故障,跟着整栋楼都了电。

你知道的,那种吹空调吹到一半然后突然停止了运转,jjc打了一半突然黑屏,那种心塞郁闷和绝望的心情。

“叶修,我们出去走走不?”两人盯着自己的电脑都沉默了片刻,还是苏沐秋先开口说话,在一片黑暗之中微微偏头借着月光去看叶修。

叶修没了电脑就像是没了人生目标,和条咸鱼一样地靠着椅背,随性地答:“行啊,反正停电了,也玩不了不是?”

于是这俩宅男做了一件人生里非常有意义的事——爬上了屋顶去吹风。

苏沐秋非常严肃地解释:这完全是因为附近没有什么大型的公园,与其听广场舞大妈惊天动地的“苍茫的天涯是我的爱”,还不如安安静静楼顶吹风。

叶修表示:呵,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是为了在来电之后赶紧回去上机。

但是电的确还是没有来,叶修和苏沐秋肩并肩地站在护栏旁边,居高临下地俯视下去。他们所同居的这栋楼也算是比较高,放眼是高高低低的楼房,霓虹光影像是水中的倒影,一触就会漾开来似的。

苏沐秋的目光没有过多流连在灯红酒绿之中,很快地就一直延伸到天地相接的那处,然后再顺着看上天上去。

夏天的夜空真的很美好,很高,很晴朗,尤其之前下过了雨,天空像是洗净了全部污渍,每颗星星都干净得颤人眼,又多得像是在空中缀满了钻石。

这时候就不可遏制地感觉天空离他们非常非常近,伸出手能摘到星辰的那种近。

于是苏沐秋就这样办了,叶修摇摇头,把自己的手和苏沐秋的手交叠,一起举起。

“喂,叶修你的手干净不。”苏沐秋突然问。

“一点也不。”叶修思考了一下,回答,然后被苏沐秋万般嫌弃地扔开了手。

叶修低低地笑了起来。不知道为什么,苏沐秋觉得叶修笑的时候声音欠揍得很,眼睛要眯不眯地和个猥琐大叔一样。

月亮的光越来越亮,大概是因为天空已经越来越暗了,没有什么漫画里面神话里边的狗屁血月,就是亮澄澄的月亮,很好看,像是一整块宝石嵌在天上。

“今晚月色真好。”苏沐秋略长的头发都被吹得扬了起来,意味不明地说了一句话。

其实,苏沐秋从来没有和叶修谈论过未来,叶修自然也没有主动提起过,但是两人都心照不宣地认为,对方能陪自己很久很久。

到底会是多久,又有什么关系呢。

“叶修。”苏沐秋突然喊人,“混蛋你等等。”

“嗯?”不知道苏沐秋又要搞什么幺蛾子,但是叶修回复得很快,走到苏沐秋旁边去时还有些不满地表示自己为什么一定会比苏沐秋矮半个头。

苏沐秋揪住了叶修的前襟,在脸颊吻了一下,然后在鼻尖吻了一下。

吻脸颊吻得太快了什么感觉都没有,可是吻鼻尖就真的是实实在在的体验了——感觉酥麻从鼻骨延伸到了整个脑袋,瞬间爆炸。

浩瀚星空承载着他们很大很大的梦想,夜色模糊成水虚开了两个人相吻的轮廓。

评论(4)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