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叶入茶。

☆松烟入墨,半叶大概只能入茶

☆FF14/止鼬/ES现主宗咪宗,❌过激洁癖,拆家请拉黑❌

☆奇怪了我的粉丝真的不是平台摁塞的僵尸粉吗

【宗咪/ABO】醉酒

☆非典型ABO,A宗O咪,字数:4k+

☆一些(都不敢说是主线)的胡编乱造

☆已确定关系,abo还不确定关系就是渣男了

☆球球审核饶过我,真的是清水,给你糖吃

————————

斋宫宗喝醉的时候和发烧的样子大相径庭。


信息素是红酒味的alpha比大家想象中的酒量更差,斋宫宗喝酒根本不上脸,人都已经不清醒了但皮肤还是白皙的,只是比起来更加沉默,像是在发呆。


斋宫宗虽然嘴巴不饶人,又不适应人多的地方,但是平日里要顾着某个不让人安心的家伙,缝纫的时候也会偶尔和玛朵莫塞尔对话,真的在沉默的时候反而不多。


“宗~是不是「喝醉」了?”首先察觉到的还是深海奏汰,玩闹的时候大家还说可能最容易喝醉的是奏汰,没想到他对酒精还适应良好,反而是宗先晕了。


“嗯?喂~?宗——”日日树涉唯恐天下不乱地把手放在斋宫宗面前晃了晃,手一翻不知道从哪拿出来了一只玫瑰,正怼在斋宫宗眼前,但斋宫宗只是抬了抬眼,露出了一点“这个人是不是有病”的眼神,招来了日日树涉的狂笑,然后把那支玫瑰插回到桌面的花瓶里去。


“嗯?不会吧,没看出来宗酒量那么差啊。”朔间零还在摇晃着手里的高脚酒杯,他喜欢这个颜色,像是血也像是番茄果汁,但是酒精又让它多了一个成年人的标签,“我记得宗的信息素是红酒味的吧?”


唯一没有酒喝的逆先夏目有点馋,所以他要了一杯热红酒,假装也是喝到了,听到零说的话之后他变魔术似的从斋宫宗的口袋里把手机摸了出来——灵巧得连旁观的日日树涉都夸赞了一句——然后飞快地拨打了联系人里的第一位。


然后公放的话筒里传出了一个黏糊糊的猫咪一般的声音:“喂~老师吗?”


逆先夏目看了一眼听到声音后回过神来、露出不赞同的眼神的斋宫宗,飞快地说,“美伽君~宗哥哥喝醉了你来接他一下吗a?嗯嗯地址待会发给你哦o。”


然后在对面吱哇乱叫的应答声中,逆先夏目心情愉悦地挂掉了电话。



——

影片美伽是一个并不完全的omega。


在孤儿院里长大的孩子,无论是alpha还是omega,得到一个好下场的几率都实在是太低了,而斋宫宗第二次捡到这个瑟瑟发抖的孩子的时候,削瘦的少年脸上还带着奇怪的红晕,一摸,已经发烧了。


后来斋宫宗才从医生嘴里得知,影片美伽的腺体发育不完全,可能是天生,也可能是分化的时候出了岔子,以至于现在几乎完全失去了自己的信息素,omega正常的发情期在他身上只主要体现在了发烧上。


这个时候影片美伽已经清醒一些了,他安静地听着医生的解释,最后歪头说那是不是也不会被alpha的信息素轻易影响了?那太好了,我是不是也可以加入Valkyrie了呢?


斋宫宗不知道能说什么,只是皱了皱眉,又问了一些事项,但是影片美伽已经没心思听了。


然后他就成为了Valkyrie的第三个成员。



失去了信息素,对于影片美伽来说有好处,但也的确很多地方都受到了限制。


斋宫宗并不太喜欢这个把性别更加区分开来的的分化,尤其是他还成为了一个alpha。注定的上位者与兽性的本能都让斋宫宗反感,所以基本抑制剂就没有间断过。


但随之而来的就是他的易感期异常麻烦。


如果说普通alpha易感期就像是一个暴躁的野兽,只会撕裂靠近的敌人和猎物的话,斋宫宗的易感期就是一只浑身是刺的海胆,偏执,易怒,极度钻牛角尖,拒绝向任何人袒露内心。


还有铺天盖地的又酸又涩的味道,就像是草草埋下、还没发酵完全就给刨出来的红酒,根本难以入口。


这个时候连仁兔成鸣都没有办法,沉默的人偶只会对担心的影片美伽摇摇头,然后释放出一点同属于omega的信息素去安抚着急的他。


用温和的玉兰花香浅浅地包裹住影片美伽,已经是这个omega能做的所有了。


而天祥院英智就像是看穿了斋宫宗这个弱点,他只需要用食指轻轻拨动,坍塌的沙盘上的棋子便已经更新换代。


黑暗之中独身一人的影片美伽,看着随着精神崩溃而信息素紊乱休学在家的斋宫宗,甚至没办法用omega的信息素去安抚分毫……他也没有这个权利。


因为他自始自终只是一个残次品而已。


然后这个失去了信息素的omega,颤抖着一步步走向了那个信息素紊乱的alpha,然后用瘦弱的臂膀拥抱住了他。



不过影片美伽拜这个特殊的体质所赐,打工兼职倒是并不用过分担心会受到影响。他最好的朋友是一个温柔优雅的alpha,影片美伽曾经见过他一边说着“啊啦讨厌,人家不喜欢暴力啦。”一边把在他兼职的花店里找事的alpha给痛揍了一顿。


而当天晚上,他拿着一束老板赠送的花回到家的时候,迎接他的是温暖的灯光,和光芒下的斋宫宗。

——



“我来了哦……老师?”比预想中来的更快的敲门声轻轻响起,逆先夏目应了一声后去开了门,不大的小包厢充斥着浅淡的酒香,来自于几位奇人们的酒杯,影片美伽一眼就看到了坐在单人沙发上的斋宫宗,微微皱着眉,手里还抓着一杯没喝完的红酒,和他的信息素交织在了一起。


因为喝醉了不想说话的斋宫宗用眼神向影片美伽传达了一连串的抱怨,然后在影片美伽弯起漂亮的眼睛牵住他的手后全部烟消云散。


“啧啧啧,我怎么不知道宗一喝酒就变成了锯嘴葫芦呢?”日日树涉显然已经微醺了,半睁着一只眼睛调侃去扶斋宫宗的影片美伽。


“嗯啊~因为老师会觉得,说的全都是废话——什么的吧?”影片美伽模仿了半句,自己先笑了,一个一个地和奇人们道谢,然后被不耐烦地斋宫宗一把扯了过去。


影片美伽一被拉近,就觉得斋宫宗身上的红酒味张牙舞爪地缠住了他,像是在谴责他太过于慢吞吞了。


然后随着影片美伽急匆匆的道别声被拉出了包厢。


“宗哥哥怎么占有欲也那么强,这就是alpha的本能吗?”逆先夏目好奇地看着离开的两个人。


“你觉得宗是那种会被本能影响的人吗?”朔间零笑着再抿了一口酒。


“我倒是觉得「不会」呢。”



斋宫宗其实也不是真的醉的人事不知,他就属于那种理智还在,但是精神会在酒精的作用下变得极其怠惰的人,虽然会对朋友们的胡闹做出反应,但还是处于一种“我懒得和你废话”的状态,并不太乐意答话。


奇人们也对他的状态心里有数,不觉得怎么样,但是对于影片美伽来说倒是个新奇的体验。


因为斋宫宗这种喜欢一切尽在掌握之中的人对于酒之类的能够使人失控的东西总是敬谢不敏,在学校的时候不多加考虑,成年了也不大喜欢,冬天倒是会把法国友人送的红酒拿出来和影片美伽一起分着喝一点,所以酒量还真的没有他的奇人朋友们想的那么好。


“老师?困吗?要不要先喝点蜂蜜水再去洗澡?”影片美伽一回到家就欢呼一声解掉了围巾和外套,他出门的时候没有关掉暖气,所以现在能肆无忌惮地穿着袜子在地板上踩来踩去,而就在准备往厨房走的时候,斋宫宗突然把他一把抱住,后颈微凉,影片美伽才发觉斋宫宗在轻轻嗅着什么。


“嗯,闻到了。”



——

斋宫宗当时问的医生,像影片美伽这样的,腺体还有没有恢复的可能。


得到的回答是不一定可以,需要有稳定的alpha信息素长期调节,还要有一定的运气,不过哪怕最后腺体得以恢复,也很难回到正常的状态就是了。


斋宫宗后来想,他当时会这么问,是不是只是想知道影片美伽的信息素是什么样的味道?


一定是那种廉价糖果的味道吧。


他马上轻哼了一声,不过是区区一个残次品罢了,再怎么说也比不上他最完美的那个金发人偶。


但是影片美伽每日的维修内容里,又默不作声地加多了一项。



“如果小美伽有信息素的话,一定是很甜的味道吧,小美伽希望是什么呢?”后来在某个阳光明媚的花园露台,鸣上岚和影片美伽面对面坐着,鸣上岚笑着撑住下巴,举止言行都像个真正的大姐姐,即使影片美伽很清楚他是个alpha,但大概就算是刻板印象也会被他那尾音柔和的语气弱化吧。影片美伽听完后想了想,说他希望是葡萄糖果的味道。


“为什么?”


“因为老师的信息素是红酒味的嘛,红酒不就是葡萄酿造的吗?所以我也很喜欢呀~”

——



影片美伽喜欢接吻,所以每一次,斋宫宗都会顺应他,从一个漫长暧昧的拥吻开始。自然漫溢的红酒味不一会就盈满了屋子,传达的却尽是安抚的意味。


“老师……”那么久了还不懂得在亲吻里换气的影片美伽匆忙呼吸着,说话声音微微发抖,抬起头看斋宫宗的眼睛却是亮着的,“为什么我后来的发情期都不怎么发烧了呢?”


斋宫宗知道影片美伽说的是什么时候,也知道这个人在明知故问,但是他还是拉不下脸来承认自己从那么早开始就留意到他了,于是轻轻哼了一下,选择拒绝答复。



非要说的话,这应该是他们第一次在非易感期和发情期的情况下进行标记,虽然alpha的信息素的确可以强制让omega进入发情期,但是他只是想要个无关本能的、温和的印记。


斋宫宗一手扶住影片美伽的下颌,贴合上去,嘴唇轻轻吻过那块脆弱的皮肤,听到影片美伽呼吸稍稍一滞后,才带着一点恶劣地低笑一声,用尖牙咬破了腺体。


被注入信息素的过程无论试过多少次还是让人感到不适,影片美伽头晕目眩地低低抽了口气,觉得所有感官细胞通通集中在了脖子以上——斋宫宗不经意摩挲过他下颌的指腹,带着灼人热度扫过皮肤的轻轻的呼吸,还有残余的酒的味道,混杂着斋宫宗本身的信息素。


影片美伽觉得自己的脸滚烫,心跳如擂鼓,快有点站不稳了。


斋宫宗的红酒味事实上极具有攻击性,但是由于平常收敛得太好了,又一直在注射抑制剂,所以才给人一种不那么凶的感觉。


但只有在这个时候,才能明确地感受到,他真的是一个喜欢万事都掌握在股掌之间的人偶师。


察觉到自己的omega软了腰,斋宫宗扶着影片美伽走了几步抵在墙上,在标记的最后,舌尖卷走了最后的一丝甜香。


那是一种浅淡的,茉莉的香味,但又有所不同。


像是在巴黎某个艺术类沙龙的时候,一个来自东方的艺术家带过来的花。


叫蓝雪花。


——

“诶?居然不是葡萄糖果的味道吗?”被标记完的omega有点犯困,影片美伽一点一点地缩到了被窝里,只露出一双异色的眼睛,听到了自己的信息素味道后看起来好像有点失望。


“葡萄味糖果?”斋宫宗洗完澡后显然已经清醒多了,他莫名其妙地看着影片美伽,没想明白之中有什么联系。


“就能和老师的一样,都是葡萄制品啦!”


“Non!!廉价的味精糖果怎么可以和高档葡萄酒相比!”


斋宫宗刚下意识地反驳完,就看到影片美伽露出了稍微被打击到的表情,斋宫宗如今已经不太能抵挡得住这种表情了,他只好叹了口气,把影片美伽搂到了怀里。


“能与我相比的,是你这个人……无论你有没有信息素,或者信息素是什么味道,事实上都无关紧要——”


“只因为你是你而已吧。”


————————



小剧场:

几天后,美伽告诉了岚,他的腺体已经恢复了一些了,虽然仅仅是可以略微闻到一点儿信息素的味道。

鸣上岚非常高兴,在经过了美伽的允许后努力地想要闻闻看,结果依然只闻到了浅淡的红酒味。

这到底是为什么呢?


————————

注释:蓝雪花,性喜温暖,不耐寒冷,喜欢光照。有无味和淡淡的茉莉香两种。

评论(15)

热度(4285)

  1. 共2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