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叶入茶。

☆松烟入墨,半叶大概只能入茶

☆FF14/止鼬/ES现主宗咪宗,❌过激洁癖,拆家请拉黑❌

☆奇怪了我的粉丝真的不是平台摁塞的僵尸粉吗

一个小小的鬼故事

☆是一个并不可怕的鬼故事
☆复健ing
☆和蛇他们几个一起玩的小游戏,不过他们都咕咕咕了……
——————————————————
夜深如墨,远处天边隐约有雷声轰鸣。简陋的砖屋里,疲乏的探险者面无表情地躺在最后存留的一张雪白的床单上,他一只手垫着后脑勺,另一只手就抓着已经没了信号的手机翻看——亮起的手机屏把一片幽幽的光投在他没抹干净灰的脸上,更显得他面无表情,死气浓重。

窗边的吊兰已经枯死了。

距离那场腥风血雨的战争已经过去了快一周,他还是没能走出这个要命的鬼地方,暴露在空气里的那些没能妥善处理的尸体早已面目全非,被蛆虫蛀空了血肉。

入夜后气温骤降,水汽粘稠而沉闷。他轻轻打了个哆嗦试图闭上眼,却总觉得眼前还是那一片消不下去猩红和恶心的尸体,横在脑子里实在是让他辗转难眠,便又就着夜色睁开了眼。

而后他便看见,那离他面庞不过五厘米处,一双黑白分明的眼珠子正正地对上了他的眼。

“啊呃!”他几乎下一秒就惊恐地叫出了声,声音嘶哑如锯木,后背像安了弹簧一样猛地弹了起来,双眼充血,惊惧交加地看着那双眼睛。

那是真正的黑白分明的眼——一只眼全黑,一只眼全白,分不出瞳孔,却给人一种在被深情注视的感觉。

“一眼看真,一眼看假,一眼看人间,一眼看阴界——”

拉长了尾音的空洞声音由远而近,最终仿佛就响在了耳侧。他冷汗冒了一后背,拼命瞪大布满了血丝的眼睛,终于借着微弱天光看清了那所谓的“阴阳眼”。

那是一个不足十二寸的小红人偶——那具人偶身上的红不似漆染,隐约还有流动的迹象,颜色也要更加深沉,仿佛下一刻就要滴落到他的胸膛——腥气特别重,更像人血的味道。

“怕了?怕了?”小红人嘎嘎咧起像被砍了道豁口似的嘴,簌簌木屑卡住了一般一顿一顿地掉落下去,随着木屑层层剥落,它的嘴亦也越张越大——而后一侧目光,便见它翻出了密密麻麻、重重叠叠的利齿!

他终于再承受不住,抱着头艰难地嘶吼一声,抡起拳头拼尽了全身上下所有力气砸了过去,却不但没有木头的质感,反而更类同于……液体的触觉,甚至他还听到了类似气球灌满水后砸在地上一样的“噗”的一声。

就什么都没有了。

他眼瞳猛地一缩,神使鬼差地一低头,才发现自己的手上全是血,夜色遮映下,几乎是呈现出一种粘稠的紫黑色,从他的指缝中滴滴答答落了下去。

血色染透了白床单。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