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叶入茶。

☆松烟入墨,半叶大概只能入茶

☆FF14/止鼬/ES现主宗咪宗,❌过激洁癖,拆家请拉黑❌

☆奇怪了我的粉丝真的不是平台摁塞的僵尸粉吗

【镇魂/巍澜】月色与雪色之间,你是第三种绝色

☆事实上是一个手痒难耐的产物。
☆特别特别喜欢小鬼王和昆仑,他们简直是世界的珍宝。
☆如果可以的话下一次……emmm,开车好了x
————————————————————
女娲终于补上了残缺的天。

大灾浩浩,女娲身化大封压下了混沌之后,不依不饶的天终于降下了这场灾祸里最后一场雨,那雨刚从天上落下就化成了白茫茫的雪,纷纷扬扬鹅羽一般堆了一地,又在大地的飞速转暖中逐渐消融。

石缝中,终于见到了冒头的一点新绿。

大封成型第二日,雪已下尽,乌云散去,千疮百孔的大地终于见到了久违的天光,如墨夜空,竟是罕见地挂上了月亮,浅淡的冷光极净,洒了一地。

当小鬼王回过神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又回到了那个第一次见到昆仑君时的邓林,他先是茫然四顾,随后下意识地寻找起了昆仑君。

终于,循着汩汩水声,他终于在溪边见到了独自一人的昆仑君。

那是小鬼王第一次见到这样的昆仑。

他的昆仑,就这样静默地站在溪边的石头上,青衣曳地,长发如缎,微垂着眼睫,也不知是想什么能如此入神,牙白的月光流水一般从他的睫尖淌过去,脚下的雪将融未融地簇着——小鬼王一个恍神,几乎觉得这样子的昆仑像是下一刻就会融化在月色与雪色之间。

昆仑。

他张了张嘴,喉咙却像是被什么堵住了,如何努力都吐不出一个字来,只能白白看着那人的侧影,看着他拢手于袖,无声地孤寂着。

这是他从来没见过的昆仑,不喑世事的小鬼王只觉得胸腔蓦地一疼,像是被什么人在心尖揪了一把,生出一些说不清也道不明的感情来,酸涩至极,却又无能为力。

他茫然地攥紧了衣襟处的布料,默默地咂摸许久,仍然是没能咂摸出什么所以然,不解地看向昆仑,然后就看到,在月下越显肤色白皙的昆仑感应到什么似的微微侧偏过头,对上了小鬼王的目光。略有些讶异地挑了挑眉,而他眉一扬,那凄清的味道就消了个干净,眼神顿时带了三分不羁,看得小鬼王连呼吸都滞了一下,一时有些手足无措:“昆仑.......我......”

不过昆仑看起来并不是很在意小鬼王眼巴巴看了他那么久到底有什么不对,只淡笑一声,修长的手指微屈在他脑门上弹了一下。

也不知道这一指是灌输了多少昆仑神力,一下子就把小鬼王打懵了,他只觉得脚下一空,便堕入了一片黑暗,他猛力挣扎间感觉自己像是被一股力道托了一下,如同溺水的人突然挣出了水面,气息一转,眼前骤亮。


沈巍猛地睁开了眼。

初晨和煦的阳光晃得他微微一愣,他眨了眨眼睛,好半晌才回过神来——那只是一个许久不曾有过的梦,也是一个许久不曾回忆过的过去。

“哟——沈老师,醒啦?”沈巍一低头,才发现赵云澜正极不着调地半趴在他的胸前,手指还一下一下地戳着他的额头,力道不大,就是弄得人不得安稳。

沈巍无奈地握着人作乱的手从自己脸上扯下,默默地注视了人好一会,又温柔地在人手背上落下一个吻,轻如飞羽。

他的昆仑,他的云澜。

那个遥远回忆中,月色与雪色间的第三种绝色。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