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叶入茶。

☆松烟入墨,半叶大概只能入茶

☆FF14/止鼬/ES现主宗咪宗,❌过激洁癖,拆家请拉黑❌

☆奇怪了我的粉丝真的不是平台摁塞的僵尸粉吗

【末初生贺/周泽楷中心向】00:00——我以一枪,葬血穿云

@既末何初 我的荣耀,破蛋日快乐!很私心的零点场。
☆周泽楷中心,之前乱世的同背景,黑道paro,就大概是专门帅帅小周吧。
☆半叶是这次的主策划。
专属tag——末初生日茶会
————————————————————
天色灰白,带着蔫蔫的沉闷气息密不透风地笼罩在整个城市上空,似乎连空气都沾染了这个深灰色的调子,偶有路过的行人,都要捂紧口鼻快步回家去——能令人窒息的空气堵在喉咙心口,更是不敢逗留片刻。

然而如此阴霾弥漫、充斥黑暗的地方,却是一个黑道杀手的聚集地。

杀手,拿钱杀人,做事取命,是极好理解的。他们也一样。

面罩盖去容貌,皮鞋踏在趴在地上奄奄一息的男人背后,手枪在指间旋转,是不紧不慢势在必得的姿态,而放置于一旁的手提箱,猜的不错就该装着以千万为单位的金钱。

不过古语说得好,螳螂捕蝉 黄雀在后。

两栋楼开外的最高天台,深秋的风挟着寒意扑面,伏在天台边缘的男子微微敛了眉,修身的风衣沿着他紧绷的脊背切割出干净利落的弧度,就连及其细微的持狙击枪手势和角度皆分毫不差——大概他本就像一把狙击枪,带着及其凛然的气势,只稍一瞬时机,便可杀人无形。

“喂喂——听得见吗?”略带慵懒的声音借着无线耳机突然传递到自己耳膜,不过周泽楷显然对于这种猝不及防打断气氛的语气习以为常,一开始出任务听到还会忍不住耳尖一酥,现在再来,可是连手都不会抖一下,只自顾自眯着眼睛通过瞄准镜监察建筑物里头的状况。

“喂喂喂听得见吗——”耳机另一端还在不依不饶地问,建筑物里头谈判的几位目标人物似乎又有了动作,周泽楷一边简短地“嗯”了一声,一边调节准心跟上。

“看他们谈判的流畅度,大约在六分钟之后开枪就差不多了。”通过耳机,周泽楷听到远远另一头传来有些模糊的带着笑意的声音,但是他敢保证,那声音的主人现在脸上绝对是皮笑肉不笑。

“嗯。”周泽楷应着,黑沉沉的瞳眸微垂,没有影响视线的太阳他也就没有戴着帽子,风吹过阴霾掠过耳畔,意外的很舒服。

其实在起风的时候进行狙击任务失败率是非常高的,但是周泽楷毕竟是整个黑道都赫赫有名“枪王”,那可是有着在雪天狙杀三个黑道老手的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历史,单单是在深秋狙杀一个人,那可是连张新杰这种人都不会担心的。

“要我说,你们这个决定和把自己推到悬崖边差不多。”耳机里沙沙杂音夹着清冽严肃的嗓音,周泽楷的这个角度就可以看到张新杰慢条斯理地推了推眼镜。周泽楷猜,他现在的眼神一定犀利得要命,不然对方怎么会忍不住往后退了小半步。

对于各种谈判,组织里四大心脏个个都是怼人高手,不过这一次好像是张新杰主动申请的,那么以张新杰的性子,要逼死人家也不难。

还差四分钟。

这一次和他们谈判的组织也是黑白两道一起混的,无论是摆不上台面的资金流转还是光明正大阳光下的资金流转,都阻止不了联盟众人要怼下一笔来——这一下手就是分部领头那个真的没有问题吗……

周泽楷有时候挺不明白叶修打的算盘,不过既然是任务,那么只要好好完成就没有问题了吧。

还差两分钟。

就如同之前所安排的,张新杰把目标人物带到了指定位置上,视野完全不受阻,若是这都打不中,那就不是周泽楷了。

当手覆上枪柄,向来沉默腼腆不善言辞的周泽楷就像瞬间开启了另一个人格,呆毛被压在帽子下,阴影覆盖了眼睫,投在透彻的眼瞳上,冷静得像是极深的夜。

还有一分钟。

“砰!”突然,完全不在计划中的枪响打破了沉沉阴霾的寂静,周泽楷反应极快,稍愣之后立即就地翻滚,子弹堪堪自他脚边擦过,在地上留下黑色的火药痕迹。

周泽楷刚刚定住身形,抄起狙击枪连瞄准都没有用多一秒,就开始点射,方位、距离、风向,数据像是电脑的代码一一从脑海过滤,然后拼着那微妙的记忆,瞄准。

“砰!”子弹出膛。


“砰砰砰!”耳机里传来了咔嚓咔嚓的上膛声,一时间周泽楷还没有分辨出那个声音究竟是来自于自己还是耳机,抽时间快速地朝目标建筑物扫了眼,才发现距离太远,没有狙击枪作为介质根本看不到详细。

“小周,辛苦你拖一下时间!”耳机里是呼哧呼哧的剧烈喘息声,声音太过于沙哑还伴着杂音,周泽楷花了点心思才分辨出那是张佳乐。

这么看来,张佳乐去执行这个任务了?

“砰!”又来?!

周泽楷刚分了神,这次倒没能完全躲过去,子弹擦着他的脸颊划过,留下一道锋利的血痕,血珠随着他的忍不住抽动的肌肉慢慢渗出,带着剧烈的刺痛和灼烧感。

这个人,死定了。

听到周泽楷抽气的声音,张佳乐也大概猜到了一些,啧啧感叹了一下,然后破门而入,朝里面的人“嘻”地一笑,说:“早上好呀。”


“枪,刀。”周泽楷面无表情地把匕首从戴着墨镜的男子脖颈中拔出,拔得太过用力,直接带出一条血线,然后鲜红的血便是喷涌而出,若非周泽楷提前一步退后,价格不菲的风衣定要沾上令人讨厌的血渍。

周泽楷轻微洁癖,不喜欢血溅到自己身上,因而练就的远程百发百中,却不代表不能近身搏斗。

离一开始限定的时间已经超过五分钟了。

张新杰瞥了一样手腕上的表,一纸合同被他护得极好竟没有被溅到血,然后不急不缓地按在桌子上,说:“真遗憾,谈判破裂了。”

“破裂了就破裂了赶紧收拾完走人。”比起张新杰,张佳乐就没形象多了,辫子散开出几撮头发,血溅得满身满脸都是,他却满不在乎地反手抹了一下就算数,咔哒咔哒玩着枪匣。

“张新杰,张佳乐,完成任务。”


“沙沙……”周泽楷有点苦恼地看着刚刚搏斗时摔掉在地的耳机,不知道是摔在哪儿了,现在耳机里都是杂音。

周泽楷突然就想起苏沐橙说过敲一敲就好了什么的,于是非常认真地曲起指节开始敲耳机。

不过“敲一敲”战术似乎效果不错,杂音紊乱了一会,声音就清晰了起来。

“周泽楷,任务完成。”他如是说道,和往日一般浅浅弯眸抿唇笑了笑。高高的天台,阻碍他的人都死了,只剩下风来吹散雾霾。

“这是魔鬼的盛宴。”他想起喻文州曾经说过的话。

“那么我将成为第一个动筷子的。”
——————————————————
茶会终于是,正式拉开序幕

评论(9)

热度(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